新手如何學投資?每當我收到類似問題時,大腦都會浮現20歲時那個帶銀框眼鏡典型工科學生的畫面,對於茫茫的投資世界是感到即好奇又怕受傷害。

當時網路上並沒有太多投資訊息,自己對於股票、基金的買賣知識也只停留在紙上,一直掙扎該不該把手中全部的財產(咳!才幾萬元啦……)拿去投資。有些讀者應該知道,這些錢可是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下來的,所以在決定是否要拿去投資時,手絕對是抖得不得了,相信對已經存一筆錢的人而言,心中也有差不多的感覺。

所以,關於投資入門的系列文就這樣決定開始寫了。
投資理財服務請到官網:
https://1766hy.com

雖然我的第二本著作是專門講投資,不過當初是抱著一本書就要把自己最核心的觀念寫完,所以書中對於投資入門的篇幅就有限,最基本的觀念更是不好意思寫進去充篇幅。所以接下來我會利用理財筆記網站,開始寫下我建議你的學習流程,這些都來自我當初走過的路,也已經把多繞遠路的部分挑走,只要跟著做肯定可以提升成功機會,一步步建立自己的資產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艾利 的頭像
    李艾利

    艾利的部落格

    李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