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光美白,是一種對牙齒進行美容美白的特殊方法,其原理在於通過冷光將藥物滲透到牙齒組織中去,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。採用的技術則是在牙齒表面塗上美白藥劑,通過約30分鐘的低溫藍光照射,讓牙齒恢復潔白。

冷光美白法雖一般認為有快速、安全、持續時間長、效果顯著等優點,但美白劑的主要成分就是過氧化氫,此種療程屬於化學漂白的一種,對於牙齒釉質的傷害極大,容易令牙本質失去必要保護而出現冷熱過敏的痛苦;也會對部分的牙齒構成一定程度的傷害,尤其是比較敏感的牙齒可能會出現裂痕,後期如果鈣化嚴重牙齒還會脫落,故施作前務必謹慎考量。

 

如何進行「冷光美白」?

● 首先,牙醫師會針對患者的口腔健康進行檢查,確認牙齒沒有像是蛀牙、牙周病等病症,也要確定施作當下患者並未懷孕,如果有以上狀況均不適合進行「冷光美白」;

● 然後,醫師會將看口器放入患者口內,用拋光沙在牙齒表面進行簡單處理;

● 接著,將光固化樹脂塗在牙齦上,並遮蓋到齦下0.5mm,用光固化燈照射約3秒鐘;

● 最後,將美白藥劑塗在牙齒表面,塗抹厚度約2~3mm。

接下來,開始光照程序,燈頭應與牙齒表面呈90度垂直,且越接近開口越好。第一階段療程約8分鐘,完畢後醫生會用強吸管吸收掉牙齒表面的美白劑,並以棉球或紙巾擦拭牙縫中殘留的美白劑,接著重覆第2次,最多做3次即完成療程。

 

加入官網絕對解決你的問題:http://1788hy.com/aff.aspx?a=ko18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