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牙齒掉了不補,那麼在缺少牙齒的位置,牙骨會下降、收縮,牙肉也會跟著一直降。旁邊的牙齒也會跟著歪向缺牙的地方,比如後面的牙齒會往前推,前面的牙齒會向後倒;上下對應的牙齒也會受到影響,比如下牙缺了,對應的上牙就會向下生長,比鄰牙多出一塊。

特別是後面的大牙不能空缺。如果我們沒有大牙,會影響吃東西、影響咬合。前面的牙齒缺失,也會影響到美觀。

如果沒有牙齒,人的面貌看上去也會顯老。因為臉頰會向裡收縮,皺紋也會增多。

 

補牙齒的方法有三種:   點擊網址幫助你解決問題: http://1788hy.com/aff.aspx?a=ko1888

 

1. 植牙(通過手術,將人造牙根植入牙床骨,再套上假牙

 


2. 固定式假牙/牙橋(利用粘合劑固定在缺齒附近的牙齒上)

3. 活動式假牙(部分活動假牙適用於缺牙不多的人,通常是利用金屬鉤,將假牙掛在旁邊的牙齒上;全口活動假牙則適用於缺失大部分牙齒的人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